今天是巴巴節,偏偏skype不靈光,打了好幾次家裡的電話都接不通,最後只好放棄。

在電話裡匆匆說了聲父親節快後,就趕到Mark&Spencer買晚餐,因為健忘的我又忘了今天是我們的週年,而今年是第六年了!

托比本來說去pub喝他個6pints 啤酒,慶祝六週年。(不好意思,本小姐上pub一向只點可樂!)

後來托比又提到不如買外賣。(是要買六道菜來做代表嗎?)

後來我想到tapas,正好M&S有在賣tapas,冒著大雨,我弄出了這一地。(我們家沒餐桌,只好席地而坐)

image 

裝食物的是我最近新買的烤盤,底下鋪的是我隨身攜帶的購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