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耶誕節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了,但礙於家裡沒有網路,照好、後制好的照片一直沒有機會發出來。、

2012年耶誕節的前後,因為我要上班的關係,只有托比跟我兩個人在家過。

至於新年呢,則是選擇回農場當大爺跟托比爸媽團員,人多狗多的熱鬧滾滾。 

IMG_8665-2

(看看我們家的萊恩在學金剛,哦咿哦咿哦~~~~)

IMG_8674-2

來看看2012年的禮物。

巧克力是來自店裡的小朋友茉莉的愛心。

智慧型手機是托比的新寵,也是我們家的第一隻smart phone(很落伍!我知道)

其他那些BodyShop的禮物這是我的,托比說“這些都只是小東西,等Boxing Day開始打折後,我在帶你去買衣服跟大衣”,是說都已經要過農曆年了,我的大衣還是沒到手。(說好的大衣呢???????)

IMG_8671-2

說到挑禮物,真不是一件人幹的東西。

話說耶誕節前,老娘花了好些天的時間比較各智慧型手機的優劣差異,畫出來的表格跟以前在當店經理時幫夥伴做的SWOP分析有得拼比,好不容易下了單,一切就等托比不在家時去取貨,完成耶誕節的任務。

結果他老兄在我們逛街經過手機店時,突然有感而發的說:真不懂為什麽會有人買手機當聖誕節禮物送人,這真的是很沒創意。。。。。。。(以下省下廢話2000字)

我一聽心都涼了半截“蝦米,這傢伙居然不想要手機,那我那開下去的錢。。。。媽呀~~”

結果,猜猜看,耶誕節當天,整天抱著手機滑啊滑的人是誰??

就是那個說“送手機當禮物很沒創意”的那個傢伙(而且連讓我碰一下都不肯><)

IMG_8669-2

站在盒子上的是我order的臘腸狗,但我記得明明order的是一隻真正的狗,怎麼到了當天出現的是一隻“臘腸狗原子筆”啊??

 

插曲:

托比把手機從盒子裡拿出來後,就急著開機,但怎麼樣都開不了。

我問他“你有沒有把電池裝好啊?”(還是不讓我碰手機哦~~~)

結果他老兄把手機反轉後發現,電池的SIM卡根本都還沒裝上去,難怪開不了機。

我說托比啊~~雖然這是smart phone,但不代表它聰明到沒有電池也能跑!!!!(之後,他更不讓我碰手機了><)

 

新年是在農場裡過得,看看這新年午餐的陣仗~~~ 

IMG_8687-2

本想照大餐的照片,結果很多張照片都因為廚房裡霧氣太高而模糊不清,只剩下這張還算清楚。

烤箱裡烤的是約克夏布丁,托比媽怕我們吃不飽結結實實的烤了四大盤,讓我們一次吃個夠。 

IMG_8692-2

回農場一週,足足胖了一圈。

雖沒有實際測量到底胖了幾斤(我從來英國後就再也沒有站上磅秤量體重了),但平日上班穿的西裝褲突然變的緊繃。

好在這現象沒有持續過久,在回到布萊頓一周後,因為馬不停蹄的工作及生病,讓我的褲子再度回到原本應有的鬆緊度(但,還是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是幾斤?) 

 

2013年開始,煮新菜的時候變少,但擺盤的技術有加強,先來預告幾道自己還蠻滿意的晚餐,有時間會把做法一一補上。

漢堡肉排意大利麵

IMG_8945-2

我家的Fish n Chips

IMG_8999-2

吉米奧利弗的烤雞排

IMG_8882-2  

免揉麵團的簡易比薩

IMG_8854-2

最後祝大家蛇年快樂~~~

托比:宮西發猜(外國人沒有聲調的“恭喜發財”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