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沙拉是受到上次去倫敦時吃到的臘腸沙拉的啟發。

做法很簡單,味道卻很濃郁,連沙拉醬都能省了。

我曾帶這道沙拉到店裡當晚餐,夥伴還問我這要到哪買?

呵呵,我家!!

今天忍不住又做了一次當早餐,既然是當早餐,當然要豐盛一點,加顆煎蛋,再加上兩篇麵包。

啊~~我愛吃早餐!!(蛋煎到半熟,刀子劃過時還可以看到蛋黃緩緩流出的樣子,好yummy,口水也跟著流下了啦)

IMG_9804-2

材料:

Chorizao數片(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香腸)

生菜絲

麵包

 

做法:

加熱平底鍋,將Chorizao放入鍋裡煎到油脂釋放出來。(不要煎過久,煎到脆脆地口感就表示煎得太久咯!)

等Chorizo取出後,用同一只鍋子煎蛋及麵包,不需再加入油脂,直接用Chorizao釋放出來的油脂即可,否則會吸收太多的油脂咯。

 

 

 

做沙拉沒什麽困難,也沒什麽好提醒的,那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在英國發現的好物。

我超愛吃餛飩,每上中國超市必買,後來學會自己包餛飩後,就再也沒買過現成的了。

最近在Morrison找到只要用微波加熱的餛飩麵(£2/each)。

IMG_9746-2  

小小一碗裡有麵、有餛飩,餛飩還不少,鮮蝦口味的有五大顆。(裡面紮紮實實的包的是一整顆蝦勒)

因為是微波食品,走的是一人一碗的小點路線,對我這個餛飩迷來說,味道還算可以,只可惜分量小了一點。

IMG_9748-2  

對我來說額外的好處是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碗,這個碗不僅可微波,還有蓋子。

有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