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托比去買菜的路上,有個人家在家門口放了一個臉盆,裡面擺了四、五根又粗又壯的綠色植物及一個“Help Yourself”的牌子。

 

我問托比:那是啥?大黃瓜嗎?

托比看了看說:不是,那是節瓜!(還翻了翻白眼)

我:那上面寫“Help Yourself”,那我可以拿嗎?

托比:可以啊,只要不要擺在我的晚餐的盤子了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撿回的節瓜,我挑的還算是小顆的~

IMG_0609-2

 

今晚的主菜菜色是Tandoori烤雞,配菜是Roast Vegs加上一袋之前的樓友留下來的Wedges。

 

Tandoori烤雞材料:

雞腿、雞翅數支

蜂蜜一大匙

Tandoori香料粉

橄欖油

 

Tandoori烤雞做法:

用刀子在雞腿及雞翅上畫上幾道。

將以上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醃上一天。

IMG_0602-2

烤前,將烤箱用180度預熱,將雞腿及雞翅平放在烤盤裡,放入烤箱烤40-45分,直到雞肉烤熟為止。

 

 

今天tandoori香料粉下手不夠重,烤出來的烤雞空有顏色但沒有很入味。

我跟托比說這雞肉的味道好像不是很重,他回我:這雞只有"tan",沒有“doori”。(哇哩勒~~)

 

 

晚餐都吃完後才想起沒拍成品照,還好吃之前我留了一支雞腿當明天的中餐,趕快把保鮮盒裡的雞腿抓出來在盒蓋上補照一張! 

IMG_0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