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篇文章發表已經過了半年,這段時間真是一刻也不得閑。

歷經搬家、換店,還要抽空閱讀我的課外讀物,煮飯已成了例行公事,難怪托比有陣子嚴正聲明"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吃炒飯阿!!"

 

這個星期向老闆提出休假,沒想到老闆也正要跟我提,他說其他店經理都已經排好一整年的休假,只剩下我還沒開始。

但這也不是我的錯,從年初接手全區域最忙的店之一,我一直卡在缺人跟行政公作之間,這一忙三個月就過去了。

本以為可以休假了,又碰上店裡人事異動,又要重新訓練人,這一來一往的,就把休假給delay。

 

Anyway, it's my holiday week, I'm going to read, rest and maybe post some of my cooking on the blog from now on.

 

image  

 

材料:

玉米罐頭

洋蔥1顆,切塊

玉米粉

蛋2顆,打散

鹽,黑胡椒,洋香菜少許

 

做法:

先煮滾一鍋水,將洋蔥放入,燙掉洋蔥的腥味。

接著再煮滾一鍋水,放入燙過的洋蔥及一半的玉米粒。

用 blender 將玉米粒及洋蔥打成泥狀後,加入剩下的罐頭。

用鹽及黑胡椒調味後,倒入玉米粉水芶芡。

最後倒入蛋花,撒上巴西里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