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爆托比的料

 

昨天晚上在翻我的皮夾時,發現了兩張我珍藏的A4紙,

原本以為是哪個愛慕我的男生送給我的情書,

﹝是說歐巴桑收到情書才會珍藏在皮夾裡,少女們可能收到的當下就直接送進垃圾桶裡了吧!﹞

 

結果發現,

一張是在我跟托比第一次出遊時,他畫來送給我的;

另一張是在我要去交畢業論文那天早上,在餐桌上發現,托比送給我的加油紙條。

 

外框都是我後來加上的,

這張是我跟托比在2008年到Norwich的城堡裡參觀時,托比畫給我的。

Tobys Drawing-2.jpg
﹝因為上面我的名字英文拼寫,所以我把它給蓋掉﹞

 

Norwich Castle裡的一角有一張大書桌,

桌上有一落像這樣圖案的空白紙張,

專門給小朋友填顏色或作創作用的。

 

托比童心不減,也跟著小朋友湊一腳,坐在那專心的畫了起來。

看他認真的樣子,害我不忍不住幫他拍了一張“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照片。

照片3 127-2.jpg    
﹝牌子上是寫:Design your own coat of arms,設計屬於你自己的徽幟。﹞

 

旁邊本來有一個小男孩也在畫自己的徽幟,

托比還在作畫的過程中,詢問他的意見,問他是不是有甚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小男孩認真的看了一下托比的紙,說「應該要多加一點顏色!」

結果過沒五分鐘,在旁邊看到這一幕,已經面露緊張神色的小男孩的爸媽,就立馬把小男孩給帶走了。﹝糗﹞

 

畫好了!

也來張紀念照片吧! 

 照片3 128-2.jpg

 

這是我們倆剛在一起時發生的事,

 

在之後,家裡的角落,時不時地都可以看到托比的大作。

下面這張就是其中一例。

Tobys-2.jpg

有人看得出來這在畫什麼嗎?

基本上就是希望我論文可以順利繳交、順利通過、順利畢業,something like that。

 

托比的幼稚真的不是我造成的,根本就是渾然天成!

 

題外話:

英國人很好玩,他們喜歡在信末畫上“x”,這在英國代表“kiss”。

所以,以後如果有英國人寫email或信給你,在他的屬名之後畫上“x”,

像這樣:Ivy  xxx

就表示“kiss from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