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我的晚班人生,今天我要來說說隔天請警察葛格來喝咖啡駐守的經歷。

其實比起前一天的經歷,隔天晚上的經歷算是平和很多,至少跟我本人及店裡的夥伴都沒什麽關係。我們只是打電話把警察叫來而已。

話說有幾位青少年(有男有女)從二樓下來以後,就聽到其中一個女的一直大吼:你幹嘛扇她巴掌,你最好現在就跟她道歉哦!!!!

本來,客人之間有紛爭,既然跟我們沒什麽關係,我們不需插手,但是那個女的叫囂的聲音很大,所以店裡的夥伴就上前去跟她說:如果你們要吵,我必須請你們出去!(本店的特色就是不斷地叫客人滾出去)(誤)

兩個女孩還在吵,正在做飲料的我對夥伴說:跟她們說,如果她們再不出去吵,就跟他們說我們要叫警察了。

話才說完不出五分鐘,就見當初叫囂的那個女孩動手抓另一個女孩的頭髮,而且死抓著不放。

在我衝進辦公室拿電話、打電話的同時,熟客湯姆也上前去試圖勸架,但動手的那個還是死拽著對手女孩的頭髮不放。

約過了一分鐘,動手的那幫人放手跑了,留下那個被打的在店裡,我們怕她再出事,只好把她藏在店裡,等待警察的來臨。

後續就是警察葛格來幫她做筆錄。。。等等事項,但同時間,店裡的青少年進進出出的,我們每看到一群就叫喊一次:EXCUSE ME!!因為他們通常一進店裡就往樓上跑,所以我們要在他們上樓前把他們攔下來。

如果遇到那種裝死的,其中一個警察葛格就會說:我跟上去看看!人真的很好,我跟夥伴都好希望他們能一直進駐店裡,幫我們趕走那些死小孩/小偷/流浪漢。

可惜警察葛格沒那麼嫌,等把該辦的事情辦完後,他們就離開了。

他們前腳一走,另一組不良少年女又進來了。

很顯然這一組已經在附近的店家惹出不少事,居然有客人跟我們說要看緊她們,因為她們已經在各處惹了不少的麻煩。

就在我們要請她們出去的同時,店裡的一位警察熟客也來店裡買飲料。

他知道我們在為該如何應付這群小混混擔心,所以在拿到飲料後沒有馬上離開,在店裡東看看西看看地,直到那群女孩離開後,他說了句“她們已經走了,你們應該會沒事”後他才離開。

唉~~~What A Night!!

 

好了,抱怨完了,來說說這個蛋餅。

這個輕鬆版的蛋餅,不用揉麵團,因為不用等醒麵,基本上把麵粉調成麵糊做成。

在英國能吃到這樣道地地台味的早餐真是太幸福了:)

IMG_9886-2

材料:

麵粉

蛋液

鹽少許

青蔥末

蛋一顆

 

醬料:

泰式甜辣醬

醬油

自製辣油

 

作法:

將麵粉跟蛋液、水調成麵糊後,將蔥末放入與麵糊攪拌均勻。

加熱平底鍋,在鍋裡加入少許的油後,將麵糊倒入,煎到麵糊變色即可翻面。 

IMG_9874-2

將煎好的蛋餅取出,在平底鍋裡打入一顆蛋,在蛋液煎變前將剛剛煎好的蛋餅放上,等蛋液變熟即可捲起。

取出好將蛋餅切成小塊,淋上泰式甜辣醬或是由醬油、醋及辣油調成的辣醬油即可。 

IMG_98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