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寫東西時,想要造出一句形容男人「有金城武的外表、XXX的智慧」的句子。

 XXX可以是某個有智慧的人的名字,但一時想不出來有誰可以寫,所以順口問剛進房門的托比。

 

 我:Let me ask you, who is the most smart person in the world?

 

托比立刻回答我:You! 順便偷襲我,親了我一下。

 

我把他推開,再把自己要問的問題說清楚:I mean man!

 

托比:Me!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