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個休假的星期六,托比跟我再度手牽手,前往倫敦去郊遊。

坐上十點多的火車,一個小時後就到達倫敦了。

餓壞的我們一下火車就飛奔到Carven Garden去吃午餐。

cats-2

上菜前,每桌先來上一份麵包及黑橄欖。

我的前菜是土耳其香腸佐主廚沙拉(右上圖)、托比選的是辣味雞串沙拉(左下圖)。

喜歡吃各國香腸的我很喜歡我的這道前菜,托比的雞串也很不賴,只是盤裡左邊的那醬料實在是太辣了(辣味的來源),托比跟我直喊吃不消。

接著上主菜,我選的主菜是羊肉Kebab配米飯及沙拉(右下圖),小小的一盤卻讓我意猶未盡。

羊肉烤得很嫩卻很入味,米飯帶有濃濃的奶香卻不膩口,沙拉。。well基本上跟前菜的沙拉是同一款,但搭配的醬料很清爽,所以雖然同款但加味鮮。

至於托比的主菜(左上角)。。。。。。嗯,只能說只有馬鈴薯泥沒有蔬菜的搭配,很不對我的味。

我相信他的魚應該很好吃,但在吃下那麼多奶味相當重的馬鈴薯泥後,應該會很膩吧~~~  

cats-21

吃完飯後,我們即轉戰到St. Paul去看大教堂。

我的左眼從一下火車就不是很舒服,在這個時刻點已經是灼燒的感覺,連從Boots買回來的食鹽水都沖不掉那股灼熱感。

在上到St Paul 大教堂對面的shopping mall時,我直接大義滅親,把左眼的隱形眼鏡直接摘掉,開始我的獨眼旅程。

(雖然只有單眼,照片還是照得比托比清楚捏) 

cats-22

 St Paul大教堂之後,我們轉戰小威尼斯。

(still是獨眼龍)

在小威尼斯托比跟我上了床。。。。呃!打錯,i mean 上了船上咖啡店。

圖片右上角就是河上咖啡館。下方的蛋糕是我們倆都未嘗試過紅蘿蔔蛋糕。

 

倫敦行,到此一遊!

 

【後記】

回店裡上班時,店老大問我:How‘s your trip to London?

我說我去了這、去了那,還去了小威尼斯。

店老大問:小威尼斯在哪啊?

在一旁的值班也add on說:我也有聽說過倫敦有個小威尼斯,但那是在哪啊?

我一整個慌張地說:我。。。我。。。。我。。。。去查google,人家我忘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