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裡多了一個國籍-匈牙利。

 

最初,是我的店經理,接著,我發現我的新同事們有一半都是匈牙利人。

連我的前flatmate也是對來自匈牙利的夫妻。

 

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我的生活裡充斥著匈牙利這個國家,當然,料理也不例外。

跟著這些新朋友,多少學了幾道匈牙利料理,今天這道是我最近還蠻常做的簡易料理之一。

IMG_0687-2 

材料:

馬鈴薯三顆,削皮

Chorizo,切片

水煮蛋三顆,切片

酸奶適量

黑胡椒少許

鹽少許

 

做法:

將馬鈴薯煮熟後,切片。

煮馬鈴薯的同時,將烤箱用200度預熱。

在烤盤上,依序鋪上馬鈴薯片、Chorizao片、水煮蛋片及酸奶。

接著再依照同樣的順序再往上鋪,總共鋪2層(料多想鋪3層也可以)。

放進烤箱裡烤45分鐘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