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從Argos買回來的Hand blender 絕對可以稱得上近年來入手的好物之一。

當初是因為想要買台果汁機來做湯,但想到果汁機除了可以打果汁及做湯以外,好像就沒啥用途。

回了一趟托比媽媽家,看到托比媽用的是圖片裡突出來的這隻將馬鈴薯或是蕃茄打成湯,才知道有這麼一樣東西叫做Hand Blender。

 

 

 image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便宜一點的Hand Blender 大概要價7,8鎊,著實比10鎊起跳的果汁機便宜多了,但是Hand Blender的用途比果汁機更有限,既然要買就要買有附加價值的。

正好我手邊缺個whisk,加上右邊那個小傢伙可以充當Food Processer,如果購入這組,我就可以從做湯擴展到做蛋糕及處理需切碎的食物。

事實証明我當初的想法是正確的。

這組不到10鎊的Blender 組合幫我輕鬆做出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及各式戚風蛋糕,另外像是炸紅蔥頭或是做泰式甜辣醬時,小型食物處理機能幫我輕鬆切碎紅蔥頭及辣椒。我還用處理機做過蝦醬及起司蛋糕的餅乾base。

我不否認果汁機還是有其實用性,但短期之內我的Hand Blender 還夠用,也省了我不少銀子。

好物阿!好物!

圖片取自Argos網頁,但跟我買的是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