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不是炫耀,更擔心被取笑。但因為太開心了﹝加上熟女臉皮比較厚﹞,所以就豁出去了。

 

前天我終於開始使用我的Twitter,原因很簡單,只因為我在一個有關「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演員介紹的網頁發現,男主角Gilbert Blythe有在用Twitter。

 

一看到這個,二話不說,馬上衝去Twitter的入口網頁,登入我註冊許久﹝其實也是今年才註冊的!﹞但從未使用的帳號。<--好加在還沒老到忘記帳號密碼。

 

一登入,馬上搜尋Jonathan D Crombie.....噹噹噹!賓果!

 

再往下查詢他過去的留言,發現他在今年一月一日才加入Twitter。<-- 心裡偷笑:呵!呵!不愧是跟我同年代的人,對於社群網路這種新世代的東西,反應也同樣是慢半拍。

 

看到他在一月三日的「哀兵」留言,一時心軟的我,如同被下了蠱一般,居然按下了reply。

 

所以產生了以下對話:

 

﹝中譯﹞ 

1/3 JDCrombie:
 好吧, 我需要多上推特一點....我確定沒有人有興趣知道我最近在幹嘛...推特有點像是日記但我不是那種常寫日記的人
 
1/7 小影迷阿肥:我!我!我!...算我一份....(尖叫中), 拜託
 
 
1/7 JDCrombie回應:哈!哈!哈!你讓我笑出來了...好吧,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有圖有真相】<--很怕有人不相信花癡熟女說的話

未命名.bmp 

【Ivy觀察日記】

 1. 現年44歲的喬那森﹝吉爾伯本名﹞感覺還是一個風度翩翩的尖頭曼(gentlemen﹞,總是在留言裡祝福大家﹝可能是眾影迷們吧!﹞有美好的一天。<--再次顯現,熟女很容易感到滿足。

 

 2. 一直以自己的冷靜,不存有追星夢這種荒謬想法引以為傲。沒想到,遇到少女時的偶像,居然這麼輕易就淪陷了。不過喜歡老偶像也有好處,第一,老偶像的粉絲比新偶像粉絲少,所以相對比較有時間回應粉絲的熱情。第二,相較於新偶像,老偶像比較願意﹝或說比較有時間﹞「用心經營」粉絲團。

 

結論是,這是已發生兩天了,我居然還處於興奮狀態。

唉,熟女情懷,控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