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

 

 

我‧好‧餓

我‧真‧的‧好‧餓

 

但是我不能吃

不是因為擔心吃宵夜會不健康

也沒有減肥計畫要實行 

只因為 我‧正‧在‧拉‧肚‧子

 

晚餐時就感覺肚子不對勁,所以炸魚只吃了半條,薯條只咬了半根

一整晚,就在床上﹝看美食部落格﹞跟在馬桶上﹝剉賽﹞中度過

 

馬的!

早知道就不該看那些拍起來超可口的美食料理

現在我的食欲整個被牙起來

但不想整晚抱著棉被在馬桶上度過

只好忍住大吃特吃的欲望

 

如果是在台灣

半夜肚子一餓起來

才不管是拉肚子還是剉屎

鞋子穿一穿就衝到樓下買香雞排﹝老闆,要切、不要辣,謝謝!﹞

 

還記得以前

晚上每到十點鐘,就會有「喔咿喔」﹝註﹞

就連平常不贊成我們吃消夜的老爸

也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買一顆來嘗嘗

 

哎~~在英國哪有這種好事

現在連最近的超市都要開車兩個小時

 

我‧好‧餓

我‧還‧是‧好‧餓

為什麼我還在寫吃的

這是在折磨自己還是在鍛鍊意志

 

我‧好‧餓

我‧超‧餓‧的

既然不能吃

只好來這裡寫個實實在在的靠夭文

抒發我內心的抑鬱?意欲?

 

﹝註﹞

喔咿喔是我們家對一個賣肉圓跟另一個我忘記名的小吃的小販簡稱,因為他叫賣的方法就是沿街喊「喔咿喔」。

還記得這位老闆每次都會穿得很整齊﹝好像是穿襯衫加休閒褲,有點像上班族﹞,但叫賣的聲音很紅亮,常常在街尾聽到他喊時,就要叫我老爸或我老弟趕快去穿鞋子,下樓後還要追著他喊「喔咿喔!旦會捏!」要不然喔咿喔會以為今天沒生意轉戰下一條巷子﹝有點像追垃圾車﹞。

我們家四個人每次都會買兩顆用保麗容碗裝的肉圓,我跟老弟分一顆,爸媽分一顆。 

吃完以後,我們才會覺得很滿足的去洗澡、睡覺。吃飽了才睡,這才是人生!

啊!啊!啊!

寫一寫人家更餓了啦!

 

【飢餓警語】

飢餓時,試著做些其他活動,將肚子餓的注意力轉移,但就是不要看美食部落格回憶兒時吃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