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有點不衛生,正在進食或是正要進食的人,慎入!

 

 

 ================================================================================================

 

 

我承認,

我有雙臭腳ㄚ。

尤其長時間穿某些鞋子時,腳ㄚ子特別有「味道」。

 

還記得跟以前的男朋友交往時,每次去他住的地方,他都會很直接地命令我「去把你的腳洗一洗!!」

 

後來有人跟我說,在鞋子裡墊塊草鞋墊,草鞋墊會吸收腳ㄚ子出的汗水,臭腳ㄚ的情況可以改善。

試過之後發現「真的耶!腳ㄚ子變得比較乾爽,味道也變得不那麼濃郁!」

自此之後,我的每雙鞋子裡必墊有一塊草鞋墊,鞋櫃裡的草鞋墊也從未斷過貨。

 

但來英國之後就無法再用這個法寶。

雖然出國前已經多準備了幾雙,但鞋墊這種東西需要常常換,在英國又沒得買。

漸漸地在我鞋子裡的那些草鞋墊,最終都變成了「臭鞋墊」,不用也罷。

 

另外,在腳ㄚ子最容易流汗的夏季,我想說換上了可以露腳趾的涼鞋,照理講腳ㄚ子可以呼吸,就應該不再流汗。

沒想到,我那雙汗腺發達的腳,穿著涼鞋,汗照流、腳照臭,臭腳ㄚ的狀況一點都沒有改善。

 

 

好加在,托比似乎從沒注意到我有雙臭腳ㄚ。

有時候,自己都快被自己的臭腳ㄚ給薰昏,但托比卻毫無反應。

我也就天真的以為,自己的腳或許沒自己想像的那麼臭,以前是小題大作了。

 

前陣子趁天氣轉暖,托比跟我一起去海邊散步。

想要重溫浪花打在腳上的我,不顧海水其實還很冰冷,硬是要光著腳走到海裡。

回到車上後才發現,原本應該是粉紅色的腳板,現在居然都變成了青藍色。

出門不習慣穿襪子的我,腳冷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著坐在一旁、懷裡抱著大外套的托比,心想「他應該不會介意讓我暖腳吧!」

想著想著,便把兩腿往他懷裡伸。

 

托比一點也不介意,還好心的用他溫熱的手掌幫我按摩。

就在雙腳漸漸有了觸覺,托比突然皺起了眉頭說聲「A little bit stinky」。

 

糟糕,被嫌棄了!

 

立刻要把雙腳收回來,以免把托比臭死。

 

沒想到托比抓住我的腳不放,把他的大外套蓋上,繼續隔著外套搓揉我那冷冰冰的腳。

雖然我的腳是還是冰冷冷的,但我的心卻已暖烘烘了!

 

 

題外話

這件事過了兩週,有一天晚上,我跟托比兩個坐在沙發上,他在用電腦、我在看電視。

因為不喜歡在家穿襪子,晚上的氣溫又是瞬間驟降,我又忍不住地把我那雙冷冰冰的腳ㄚ子往托比懷裡伸。

托比接得很順手。過了一分鐘後,我聽到他說「Umm......stink!」﹝嗯.......臭!﹞

「Oh,Sorry?」我邊說邊準備把腳收回來。

 托比不解地問「Sorry for what?」

「You just said “stink”,I thought.............」

托比回說「I said “think” not “stink”!」 一邊又把我的兩隻腳抓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