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照慣例,我又再那邊靠杯靠木了。。。。。。

 

我:哎呦喂呀~~(I literally said these words),我的背好酸啊~~~

托比聞聲進房來,溫柔地幫我按摩著背。

煮婦得寸進尺,又哀聲嘆氣地說:人家我的腳也好酸哦,我想我得了阿基里斯安可(Achilles Ankle)。

托比:Achilles Ankle??你說的是Achilles “Heel” 吧!!

我:Well,你知道我的意思就好了。

托比:你的身體那麼差,是不是你的那個。。。恩,天面沒力啊??(努力地發出類似的音的同時邊指著我的胸腔部位)

我:天面???你要說的是“丹田” 吧?!

 

套句托比常說的話:我們倆能知道對方在說什麽完全是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夠長,要不然誰知道“天面”是個什麽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