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開始在這裡寫部落格以後,

這個部落格的大小事,已成為托比一家每天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

 

像是之前,托比媽會捧著一碗有著雙蛋黃的雞蛋到我房裡,告訴我「這可以當成你部落格文章的題材!」

還有,托比會特地把我叫出房門,就為了想讓他的藝術沙拉可以一夕成名等,

在在都可以看到這一家子對於此部落格的重視。

 

 

今天,一如往常地,我把大家的留言翻成英文念給大家聽,

聽完宣宣和安安媽的留言後,

托比爸突然說「我昨天才瀏覽到一個有綿羊脫衣實境秀的網站,我找給你。」

說完,便在他那台奇慢無比的電腦裡找到這一個網址:

http://whitepostfarmcentre.co.uk/blog/janice-at-the-salon/

 

為方便大家看,我把這段脫衣秀影片直接放上來,省得在那邊點來點去的。

﹝如果看不到影片的請自行連上網頁觀看!﹞

 

    
﹝這隻叫做 Janice的羊咩咩比我們家的那隻毛要長很多,可是比較乾淨,我們家的羊,毛都黑黑的!﹞

 

【後記】

托比爸可不是一般的老公公,

他可是耶誕老公公的雙胞胎兄弟,

不信你看  ↓

 photo 295-2.jpg     SDC17050-2.jpg

 

之前,一直以為托比爸只是跟耶誕老公公長得像而已,

 ﹝走在路上會被小朋友一直看,有的小朋友還會大喊“Father of Christmas”

在今天之後,我深深地相信,

“托比爸真的是耶誕老公公”﹝或至少有跟耶誕老公公一樣的基因﹞。

而且聽得懂各種語言,

連在台灣的宣宣和安安許的願望﹝我相信是用中文許的﹞,

他都能聽見!

還能實現!

 

ps

所有經過完全屬實!

我沒有特地上網找影片滿足宣宣和安安的願望,

真的是在我跟托比一家述說荷包蛋的留言時,托比爸就提供出他正在看的影片及網址,

希望可以滿足小朋友的願望。

謝謝聖誕老公公托比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