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真的是太好笑了~~

光是每天看她做出一些無理頭的動作,就可以讓大家天天開心。

 

最近她的新歡是托比的襪子

我們猜,托比的腳一定有股特別的味道﹝倒不是臭,托比不像我一樣有臭腳丫的問題﹞,

可以無時無刻地吸引精靈去咬他的腳。

 

別看精靈小小一隻,

正值長牙階段的她,抓到東西就咬,

除了托比的腳指頭以外,我牛仔褲的褲管也時常遭殃。

 

今天精靈小姐又咬性大發,猛咬著我的褲管,

為了讓她可以盡情地發洩體力,我帶著她還有四不像兩個到花園裡玩,

玩了一個鐘頭後,精靈似乎有倦意,

趁著這個好機會,把她引回他的床上,讓她可以閉目養神,也讓我可以專心做我的事。

 

睡在床上的精靈跟旁邊的玩具泰迪熊看起來都像是填充玩具。

SDC11121-2.jpg

 

動了,動了。

換個姿是再睡下去!

SDC11124-2.jpg

把頭伸出去,

呼吸點新鮮空氣!

SDC11125-2.jpg

照屁阿~~

是沒看過填充玩具小狗瞪人喔!

SDC11128-2.jpg

登愣!

地心引力無敵!!

SDC11131-2.jpg  

家裡這時來了客人,

已經玩到累到趴的她,根本無力把眼睛睜開,

只能眼睜睜咪咪地看著姐姐們對著客人跳上跳下!

SDC111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