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最近不知道走什麼好運,都到週六、週日就會有狀況發生。

 

最近得老天爺很不作美,每到午後約到五、六點,就開始下起強大陣雨,

不知道是因為大雨太過強,還是房子本身太老舊,

周日晚間,當室外下起大雨時,客廳裡竟也跟著滴起小雨。

 

當時托比跟我兩人在房間裡各忙各的,

托比爸來敲門說「如果有進客廳,不要開燈,因為客廳在滴水!」

 

過沒五分鐘,托比媽又來敲門,說「茉莉生小羊了,如果Ivy有空可以幫小羊拍照嗎?」

就這樣,托比媽跟我兩個人在淒風苦雨中,看著小羊被母羊舔身體,

﹝其實我們是在等看有沒有第二隻會被生出來,因為茉莉的肚子超大的啦!﹞

等小羊被舔乾淨後,我趕緊拿起相機,幫小羊拍照。

﹝此時的托比正在幫托比爸搶救屋頂上造成客廳滴水的洞,順便兼差當起我們家三個小姐的保母兼玩伴!﹞

 

SDC11108-2.jpg

剛出生的小羊身上的毛都溼答答的,

旁邊那雙綠眼就是媽媽茉莉

茉莉也不管自己身上的胎盤、血塊都還沒清乾淨,就急忙地幫小羊舔身體。

Millie.JPG

 

看看茉莉的肚子,如果你跟我說裡面還有一隻小羊我都會相信,

怎麼可以這麼胖阿~~~

 

SDC11113-2.jpg

 

小羊站得乖乖地,讓媽媽幫自己清身體!

 

SDC11114-2.jpg  

 

看到小羊身上左右各有一個點,

既然媽媽叫茉莉,那小羊就取做“米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