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比跟我兩個人,等了一整年就是在等這一刻!

拆禮物囉~~~  

photos 003-2.jpg

這堆是托比的禮物。

後面那一整排的 DVD是托比童年的最愛 - 日本版的西遊記。

左邊的杯子,別看他黑壓壓的,他可是 Magic Mug。只要一灌熱水,杯子就會由黑變白,杯子上的圖片 which is me and him就會浮現出來!

另外三樣禮物分別是放大鏡拆信刀、隨身上網 USB及真皮皮夾一只。

右邊那個藍藍的東西是我老闆送我的巧克力,但因為我不吃巧克力,所以托比直接名正言順地從我這邊拿走。

Cheeky Monkey!

 

photos 018-2.jpg

這堆是我的禮物!

左邊的那頂紫色的毛帽是托比爸媽送我的禮物,更棒的是它跟我的圍巾顏色超級搭,根本就是同一系列。

右邊後面的那本 Mr. Men Book是我的專屬 Mr. Men Book。

上面不僅有我的名字,連封面上那個有著一頭黑頭髮的小女孩也是托比幫我設計的﹝意思是說我在他的眼中就是長成那樣﹞

除此之外,托比跟托比爸媽都不約而同的送我沐浴禮盒。﹝大家是看我上班太辛苦,想要我好好泡個澡,輕鬆一下是吧!﹞ 

photos 022-2.jpg  

最後再看一次!

中間那個在小女孩就是托比眼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