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就要吃烤雞聖誕晚餐,中餐我就隨便弄。

 

問了一下托比想吃鬆餅還是 omelette?

托比說他想吃 omlette!

心不在焉的我下意識地把麵粉、雞蛋牛奶全部進攪拌盆裡。

等意識到丟錯食材時,一切已為時已晚。鬆餅漿已經被我調好了。

 

托比說他今天實在是不想吃鬆餅,問我可不可以補救?

翻了翻冰箱,我從冰箱裡挖出了一包煙燻鮭魚,跟托比說:「那我們今天中午就來吃煙燻鮭魚可麗餅!

photos 031-2.jpg  

材料:

鬆餅數張

煙燻鮭魚適量

起士數片

 

做法:

先煎鬆餅﹝鬆餅做法看這裡﹞,等鬆餅兩面都煎好後,把起士片鋪在鬆餅的左上角。

接著把煙燻鮭魚鋪在起士片上。

把鬆餅上下兩邊往中間摺,再把右邊的角往左邊摺,稍微用鍋鏟壓一下摺疊處即可盛盤。

 

【Ivy 碎碎唸】

今天做的可麗餅是簡單清爽版。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鹹食多於甜食的人,建議可以在家試試看這道簡單、營養又美味滿分的中餐新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