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鳥,又愛住在海邊,偏偏英國的海邊有著一隻隻巨大無比的海鷗。(為什麽台灣的海邊都沒有這些鬼東西,這裡卻這麼多??)

(我認識的英國人也說,不知道為什麽,這些海鷗一年比一年大隻,據說以前的海鷗只有鴿子的大小而已)

繼上次在Cornwall差點被海鷗搶食後,我對海鷗的恐懼更加地深,偏偏這些海鷗就是喜歡來捉弄我,非得弄得我又叫又跳的才甘心。

 

話說我們住進新家的第一個早晨,大約六點多時就听到“扣”地一聲敲門聲。

原以為是室友來敲門,睡在靠門比較近的托比急急忙忙的起身,套上牛仔褲準備去應門。

他打開門後,我半夢半醒地問他『是誰啊?』

他說『門外沒人,大概是風吧!』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後,我們倆都清清楚楚地聽見“扣扣扣”三聲響聲,這回確定是有人在敲門了。

托比又快速起身,準備去應門,但這次門外還是沒有人!!

 

這時我也被弄醒了,瞇著眼望向窗外,就在窗簾的後面,我看到了白色的羽毛及黃色的尖嘴。

這哪是有人在敲門啊~~根本從頭到尾都是海鷗在搞鬼,我們聽到的敲門聲就是海鷗用他的尖嘴敲我們的玻璃弄出來的聲響。

我當下只有一的念頭『還好你祖媽我晚上睡覺有關窗的習慣,要不然我應該會被那隻海鷗活活地嚇死在床上。』

 

之後,在我們家客廳的窗台上,時不時的就會看見有1、2隻海鷗佇立在那,(背景音樂:當你佇立在窗前,我愈"逃"愈遠,我的每一次心跳(因為害怕)你是否聽見?)

害我後來只要是一個人在客廳,我都不敢開窗,就是怕有不長眼的海鷗衝進來。

 

後來聽史蒂芬說,海鷗會來我們這是因為隔壁有人會餵食。

聽完我超想去揍那個人的 (氣!!!)

 

上上星期去幫托比買白色T恤時,順便幫自己添了一件新衣,晚上要跟托比出去散步時,忍不住地就把新衣給穿了出門。

結果才出門沒幾分鐘,就看見迎面飛來一隻大海鷗,而且這隻海鷗還給我邊。飛。邊。落。屎。

因為我看到它的排泄物已經準備降落,立刻就把腳步停住,沒想到那屎一降落到地面馬上回彈到我的新衣上

 

搞不清楚狀況的托比還在繼續講繼續走,完全沒注意到身旁的我所發生的慘案。

讓他後來停下腳步的是我那聲嘶力竭地一聲『FUCK!!!!』他才回過頭來問我花生省魔術。

我跟他說我被海鷗的賽 ㄗㄨㄚ到,他老兄也不幫我想辦法清理,只站在一旁大笑,氣得我抓著衣服直往他那裡衝,想讓他也沾染一下來自天上的"天屎"。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被鳥大便在我身上。

以前在小學上朝會時,偌大的操場上站著數百位的小朋友,隔壁賽鴿場的鴿子也能對準了我的肩膀,送我一坨屎。

 

我其實不是討厭鳥。。。。。。。

 

我根本就是怕死他們了!!!!!!    

 

【附註】

標題有誤,應改為:我與海鷗兩三"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