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工作、忙搬家的,很少有時間再像以前一樣尋找新食譜或是嘗試新食材;

但唯一,每天從沒斷過的就是我的現烤麵包。

 

油醋醬的吃法一直都是我想嘗試的口袋名單。

做法很簡單,但主要食材"初榨橄欖油"跟"巴薩米醋"跟我很陌生,

很怕買了一大罐之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搬來劍橋後,工作還是很忙;

但租屋的房東跟我一樣也是個“呆丸郎” <-而且還是個女郎

我們倆不僅交流語言(好久沒說中文的說),還交流食譜。

最近她也迷上了我的麵包食譜,每天早上我們輪流做麵包,

冰箱裡永遠有一鍋做好的麵團等著被烤來吃。

 

昨天的中餐,我動手調了一小碟心想已久的油醋醬,

真得好簡單,但也真得好美味 :)

IMG_0587-2  

材料:

歐式麵包數片

初榨橄欖油

巴薩米醋少許

鹽一咪咪

黑胡椒一咪咪

 

做法:

將橄欖油、巴薩米醋及鹽和黑胡椒放入小碟子裡。

將烤好的麵包沾油醋醬食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