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08.jpg  

  ﹝布萊頓碼頭:請勿任意丟棄菸蒂於甲板上,以免釀成火災﹞

 

我:They forbid people throw cigarettes on the /dʌk/.

托比: /dʌk/ /dʌk/ on the pier

我:Yap, everywhere.

托比:But I only saw pigeons and seagulls

我:……… I mean /dʌk/ not duck.

 

語畢,我才驚覺我一直把deck發錯音。

Deck /dɛk/ 甲板、木板

Duck /dʌk/ 鴨子

從頭到尾,我都把deck發音發成duck

難怪跟托比在那邊雞同鴨講講半天。

 

同場加映

【布萊頓之旅】 Day 5 一個人的旅行之要敗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