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都累了一天。

吃完晚飯跟甜點後,沒有人有力氣把廚房裡那堆積如山的鍋碗瓢盆洗乾淨。

 

晚上睡覺前,托比說「我最好去把碗給洗出來。」﹝真是個好兒子!﹞

 

早上我起床後,托比媽問我「昨天晚上那些碗是不是你洗的阿?

我說:「不是我,是托比。」

等托比進廚房後,托比媽用讚揚的口氣說「達令,謝謝你幫我洗碗蛤!」

托比用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I have to get to heaven somwhow.」 ﹝意思說,幫媽媽洗碗可以幫助他以後上天堂。﹞

我:「Then you get a lot to wash.」﹝中文:想要用洗碗換上天堂,那有得你洗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