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英國以後,因為缺乏蔬菜、水果的攝取,導致我肚子理的宿敵越積越多,造成我不小的困擾!

昨天老媽傳了一封email給我。

email裡寫了六個步驟清宿敵:

一、首先必須一早空腹。

二、然後準備自然鹽(即海鹽),兩倍一節大拇指多的量。

三、先用適量熱開水將鹽打散,再加入500c.c.冷開水後,一口氣順順地喝完它。

四、不用多想要改變份量或次數,順順地喝,若有作噁,喝完後可以吃東西止噁,此時你的肚子是鼓鼓地。

五、經過40-1小時多,你就會將你剛所喝的,加上你肚子內宿便一瀉千里,一股腦的傾肚而出,但你不會覺得肚子痛,你會見到你這輩子最多的‧‧‧‧。

六、最好一個星期清一次。

 

我照email裡的步驟,今天早上在吃早餐前就試了一下,成果如下:

一、一起床我因為口渴,所以已經先喝了一口sparkling water,然後才想到要做這件事,所以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空腹的理論。

二、我家沒有冷開水,所以我是用燒過的熱開水擺到變溫水就拿來喝了,跟email裡要求的冷開水有點出入。

三、喝的時候,因為開水還是有點燙口,所以我是一口一口地慢慢喝,不知道這樣是否有符合到“順順地喝”的要求。

四、喝完後約20分鐘,我的腹部呈現劇烈絞痛,不得不進廁所殺敵。email說是40-1小時多,怎麼我20分鐘就見效了?!

五、出來的東西也沒有email裡寫得那麼“多”,不過的確是比平常順很多。

六、下星期我要再來試試看,不過請選個無所事事的早上來試,要不然被困在辦公室裡的廁所裡太久,人家會不知道你到底「花生省魔術」。

 

幾年前,我曾因車禍被迫在醫院的病床上躺了一個多月時,也曾被宿敵的問題困惱過。

當時,有人告訴我爸用「蘋果、香蕉跟優酪乳」打成果汁,喝完立即見效!

當天下午,老爸就括了一罐他親手操刀的「殺宿敵果汁」到醫院來給我喝。

 

那果汁的確有效!

我記得喝下肚約30分鐘,肚子馬上有感覺。

宿敵的問題是解決了,但苦了住在隔壁床的阿姨!

 

因為我無法下病床,吃喝拉撒全部都得在病床上解決;加上宿敵已藏匿多時,出來時那味道.........厚.....(捏鼻子)。

就在我努力殺敵的同時,拉簾後也不斷地傳來噴香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