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耍懶一晚。

今晚的晚餐是用市售的Korma paste耍懶完成的。

住在英國的好處之一就是隨處都有印度餐廳,超市裡也有多種印度咖哩的 paste 可供選擇,要吃咖哩隨時都可以,讓我這個咖哩控好不開心。﹝可惜我只是一介愛吃鬼,到現在都還沒參透印度咖哩美味的神秘配方﹞

photos 039-2.jpg  

﹝煮完咖哩後,整間公寓裡充滿著咖哩香,好香~~~﹞

 

材料:

Korma paste 一匙半

洋蔥半顆,切丁

紅蘿蔔兩條,滾刀切

去皮去骨雞腿肉,切塊

single cream 100ml

清水 100ml

原味優格適量

 

做法:

起油鍋,先將洋蔥炒軟。接著放入紅蘿蔔及雞腿肉拌炒。

加入 Korma paste、清水及 single cream後,加入少許的糖跟鹽調味。

煮至滾後改成中火,等紅蘿蔔煮軟後即可淋在米飯上。

吃之前,加入適量的原味優格十分對味喔!

 

【Ivy 碎碎唸】

用雞腿肉代替雞胸肉比較不怕久煮把雞肉煮柴。

托比說「Korma 意思就是 cream,所以在 Korma裡加鮮奶油跟優格很對味」。

印度的咖哩有辣跟不辣的,像今天的 Korma paste 只有一度辣﹝對我來說是一點也不辣﹞。煮飯前,我把有三度辣的 Madras paste 跟這個只有一度辣的 Korma paste 給他選,他非常 chicken 的選了 Korma。有空老娘要自己來試那個有三度辣的 Mad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