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食譜是參考阿派的布朗尼巧克力餅乾

看完阿派的食譜,我問托比「你要不要吃巧餅乾?」

托比說「現在?現在都十點了,等你做好不就已經十一點了?!」

「我二十分鐘內就可以做好,你到底要不要吃嘛!」﹝明明是自己想做﹞

「你做我就吃!」

 

我真的有認真在考慮,要把這個部落格改名為「神豬養成手冊」

神豬是誰?

當然是托比啦!

在我們家,我負責煮,他負責吃!

photos 005-2.jpg  

﹝在一旁納涼的餅乾,托比一直藉機走過去想偷吃﹞

 

材料:

Baking Chocolate 60g

奶油一大匙

雞蛋一顆

白砂糖 50g

Self raising 20g

coco pops 一把﹝後來發現加這個沒有比較好吃,建議不要加﹞

 

做法:

預熱烤箱 180度。 

先把奶油跟巧克力放進微波爐中用小火加熱至溶化

用另一只碗把糖跟蛋均勻混合後倒入巧克力跟奶油的攪拌碗中。

加入 Self Raising和 coco pops,攪拌均勻後,用湯匙舀到烘培紙上。放入烤箱烤 10 分鐘。

剛烤好後的餅乾還有點軟,放在網架上納一下涼會變得比較硬一點。

 

【Ivy 碎碎念】

我覺得我超矛盾的。

本身很愛亂做卻又不愛吃。

托比很愛吃我又不准他吃。

 人生阿~~~就是不能盡如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