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星巴克,最早的班也不過是早上六點,雖然我家離門市有點遠,但至少是過了五點才需要起床。

沒想到現在在布萊頓居然有早上五點半的班,加上英國的公車貴聳聳,我捨不得花錢坐公車,每天要鐵腿的走半個小時去門市。

加上起床後東弄弄、西弄弄的,至少也要半個小時才夠我梳妝打扮,這一來一回的,我就必須在早上四點半起床上班才來得及,天啊~~~

最苦的不是我,是早就習慣依賴我叫他起床的托比。

當托比知道我有早上五點半的班時,他第一個反應是『那那天早上誰能叫我起床啊?』(超想八他的頭的)

 

這道晚餐就是為了能滿足我能早睡早起而產生的。

IMG_7324-2

材料:

牛肉丸數顆(做法補充在後)

彩椒切成塊

鮮奶油半杯(Double Cream)

乾燥巴西里一小匙

鹽少許

黑胡椒少許

 

做法:

將彩椒用大火快炒一下,在同一只鍋中倒入半杯的鮮奶油,同時將準備好的牛肉丸放入一起用中小火燉約10分鐘。

起鍋前用鹽及胡椒稍微調味後,撒上一小匙的乾燥巴西里後即可。

今天晚上我們是配飯吃,喜歡的話也可以配麵包,當成麵包的沾料。

cats-2

 

牛肉丸的材料:

牛絞肉一碗

鹽少許哦

黑胡椒少許

乾燥巴西里一小匙

橄欖油一大匙

 

做法:

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後,將牛絞肉摔打出黏性。

熱一只不沾鍋,不用加油,將捏成丸的牛肉丸放入鍋中煎至表面變熟即可取出,備用。

IMG_73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