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Glee第二季開始在不列顛倒播映了。<--喔耶!

 

其實已經在網路電視上看到第十集的我,還是甘願每個星期天早上早早起床,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Glee。我真是太愛這個唱歌節目了。<--OS明明就是美劇

 

上週日Channel 4演到第三集Grilled Cheesus搞得我一整週一直想著要吃烤起士吐司。在這個乳製品產量旺盛的國家,要吃個烤起士吐司跟在寶島的家裡要吃蛋炒飯一樣簡單。所有的材料--吐司、奶油跟起士一應俱全、從不缺貨。只怪本小姐懶 (懶得切起士跟懶得開烤箱),又時不時的被家鄉美食-北平莫里森烤鴨吸引 ﹝一個禮拜內就給他買了兩次﹞,所以一直沒有實踐吃烤起士吐司的夢想了。<--老師評語:懶不是藉口,吃烤起士吐司不算是可實踐之夢想。

 

今天,我這個懶人突然想到,托比媽有一款超適合懶人做烤起士吐司的神奇吐司袋。二話不說,立刻從雞房裡挖出來用。

 toast bag 007.jpg 

從外表看,這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袋子。但它的材質是類似烘培紙的材質,可以加熱。
 

用烤吐司的袋子烤出來的起士吐司﹝我稱此款吐司為熱熔岩起士吐司﹞,不僅能將奶油及起士完全融化﹝看看它們一副和樂融融的快樂模樣﹞。重點是,吐司上還是會有那焦焦的痕跡。套句“奇異果”的話『看見土司上的紋路,我竟然開心了起來!感覺這樣的土司會更好吃啊~』

toast bag 006.jpg

托比早已吃完他的午餐了。但一看到我烤出來的熱熔岩起士吐司,馬上嚷著要我也幫他烤一個。

袋鼠臉跟四不像﹝托比媽養的兩隻超愛吃起士的狗;一隻是長了個袋鼠臉所以得其名,另一隻是混合著外星人的臉、老鼠的尾巴跟豬的食量,所以我叫他四不像﹞早已經眼巴巴的看著我手中欲“滴”還休的起士流口水。

不給不給,老娘想這個想了一個禮拜,我一個都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