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有朋友開始關心『你哪時要結婚啊?』甚至有人直接問『你哪時要生小孩啊?』

在此聲明,雖然本小姐已老大不小了,但目前完全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請各位耐心等待。

 

不過說到生小孩,我還是多少會很好奇,我跟托比生出來的小孩到底會長成什麼樣。

在英國,隨處都可以看到不同人種的混血小孩。因此,根據我的觀察,得出以下結論:

※ 西方人跟東方人生的小孩會長得偏向東方人。這裡的東方泛指中國、台灣、日本跟印度等亞洲國家。

※ 西方人跟黑人生的小孩會長得偏向黑人。

至於西方國家混西方國家,例如瑞士混英國,因為都是白種人,這個我就分不出來了。

另外,東方人混東方人,像是台灣人混日本人或是台灣人混大陸人,因為差異性不大,這種我也分不出來。

 

因為太好奇自己跟托比的小孩會是什麼模樣,因此我決定上網找答案。

經過孤狗大神的指點,我找到一個可以告訴你,你未來小孩長相的網站。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你上傳自己跟另一半的照片,並選擇小孩的性別跟膚色,電腦就會直接秀給你看你未來小孩的模樣。

 

以下是我實驗的結果:

如果我把小孩膚色設定在Asian,我跟托比的小孩會是長成這個可愛模樣

可愛亞洲版.bmp 

或是這種成熟模樣

亞洲成熟版.bmp 

如果是把小孩的膚色設定在Light,小孩就會長成這樣。 <-- 不得不說,這兩個不僅長得一模一樣,而且像是有俄羅斯血統。明明我跟托比都跟俄羅斯扯不上邊,真不曉得這兩隻是怎麼變出來的。

俄羅斯可愛版.bmp 

不過,也有可能長成這個樣子。<-- 那個戴小雞帽的,長得真像托比小時候,肥嘟嘟的模樣。

無國籍可愛版.bmp

如果把小孩膚色設定在Dark,合成出來的小孩會是這個樣子。<--右邊那個,如果不是因為相框上有寫“Our Baby Girl”,我差點加註成『我是底迪』。

baby11.bmp 

但不是所有小孩都長在『預料之內』。

像是這個,就有股說不上來的『特殊感』.....

baby7.bmp ﹝講話臭伶呆,everyone講成everone!﹞

無獨有偶,請見他的另一個金髮捲毛兄弟。

baby8.bmp 

還有還有,看看這個帶有波希米亞風的小大人

baby9.bmp

以及這個阿拉丁小女神童.....﹝這隻是托比的最愛﹞

baby10.bmp 

以上就是我跟托比玩了一個晚上﹝加上笑了一個晚上﹞的合成小孩,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玩玩看。 

 

晚上睡覺前又跟托比Review了一次這些小孩,托比幽幽的說『怎麼生小孩跟買樂透一樣有.......風險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