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托比,又名托托公主。因每次計畫旅行都考慮再三、拖拖拉拉,而得此名。

地點介紹:巴斯﹝Bath﹞,位於英國西南方。是個有兩千年歷史的古城也是全英國唯一有溫泉的觀光勝地,英國名小說家珍‧奧斯丁曾居住在此地,她當年的故居已變成Jane Austen Centre,裡面盡展示一些她的作品以及相關紀念品。

==================================================================================================

 

托比這兩天陷入了「這個週五到底要不要去巴斯一趟」的兩難。

 

我在他開始猶豫的第一天就提醒他「如果你要去就要趕快訂火車票,要不然,票價可能會漲。」

他公主一派輕鬆「Don't worry,I can handle that.」﹝意思是叫我別擔心,這事他會處理。好啊!老娘就看你是要怎麼處理!﹞

 

第二天,我又在他耳邊叨念「巴斯的事,你考慮的怎樣了?」

 他回說「Relax!Let's take dogs out and have a walk.」﹝想用帶狗去散步這招轉移我的注意力!﹞

 

今天早上,太陽都曬到屁股了,他公主還躲在被窩裡睡大覺,心急如焚的我,又跑到他身邊逼問他「How about Bath?」﹝意指「巴斯的事你考慮的怎樣啦?」﹞

公主不愧是公主,半瞇著眼,慵懶地跟我說「I don't wanna bath, I wanna shower. 」﹝中譯:我不想泡澡,淋浴就好﹞

 

俗話說得好「公主不急,急死我這個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