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022.jpg  

 

這幾天的天氣,一天比一天好。

上次我們帶狗去散步時,發現路邊的小花正朵朵盛開著。

 

今天下午趁著太陽還未下山、天氣還很暖和前,拉著托比、帶上相機,我們倆到附近散步,順便享受陽光、拍照賞花。

 

就在我蹲在路邊,拿著相機,專心地幫美美的花拍照時,托比問我

「Have you noticed all the cars were slowing down when they passed by ?」﹝你有沒有注意到,所有車子在經過時都放慢車速?﹞

 

我:「Really?Why?」我心想:是因為沒看過亞洲人拿著相機在路邊照花喔!

 

托比:「Because they thought you are pooing!」﹝因為他們以為你在大便﹞

 

我:「Shit!」﹝意指:你胡扯!﹞

 

托比:「Exactly !」

 

Spring 025.jpg

 

Spring 023.jpg

 

【圖說】這些花是我今天在路邊照的,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春天一到,這種花最先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