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托比問我說:『你每次在電話裡說那個fan是什麽意思?』

我哪裡還記得我在電話裡說過什麽“飯”,『大概是在講吃的吧!』我決定來一個敷衍了事。

但我們家的托比可是屬牛的,“敷衍了事”根本擊退不了他,只會讓他的戰鬥力更加旺盛,更加盧小小。

 

我用中文回了他一句:『你很煩捏!』

 他說:『對!就是這個字!“fan” 是什麽意思?』

 

他老兄還真會選,一選就選到他的本命字。

我說:『“煩”的意思就是annoying,像你現在一直在annoying我,這就是“煩”。』

 

結果托比像隻鸚鵡般一直在那邊對我說:『你很煩!你很煩』

我說:『你才煩!』

他老兄竟回我:『你!太!煩!』

而且這三個字還講得字正腔圓的,鏗鏘有力。

 

『誰教你這句的?』我問他

他反問我:『這句是什麽意思?』

我說:『very annoying,就是比“你很煩”更煩!』

 

××××××××××××××××××××××××××××××××××××××××××××××××××××××××

今天晚上我請他幫我把在床上的外套拿去衣櫥裡掛好,他老兄居然大剌剌地跟我說『你太煩』,當場把我氣死。

老娘教你中文不是讓你用來回敬我的,好嗎?!

IMG_6415-2

之前就有做過簡易版的蜂蜜芥末美奶滋,今天這個只是多加了一味:法式第戎芥末醬。

 

材料:

美奶滋三匙

英式芥末醬半小匙

第戎芥末醬兩小匙

蜂蜜適量

 

做法:

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即可。 

×××××××××××××××××××××××××××××××××××××××××××××××××××××××××××

 

IMG_6323-2  

把拌好的蜂蜜芥末醬放在鮭魚沙拉或是雞肉漢堡上都很適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