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比媽剛從超市回來,一進門,就大聲嚷嚷地對我說「今天又有人碰我的屁股了!」

 

話說上個禮拜才發生過,一個亞洲男人,疑似趁著賣場走道人多擁擠之際,偷碰了一下托比媽的屁股

 沒想到今天又發生一樣的事。

 

托比媽說:「那個人後來有跟我道歉說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之後他都一直跟在我身後,而且離我很近!」

我:「他可能是因為很欣賞你的屁股才忍不住碰了一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所以不想走了。」

﹝ps:托比媽為人開朗,不會跟我計較我沒大沒小的,所以我才敢這樣說,但不保證其他人也是同理可證﹞

 

我們倆邊說邊把她剛買回來的東西歸位,突然一個不小心,我的手“回”﹝台語﹞到了托比媽的胸部。

我說:「啊!對不起啊!」

托比媽說:「你該不會也看上我的胸部,故意地吧!」

我順著她說的話,說:「是啊!這位小姐,你有對很漂亮的胸部耶!」邊說,手邊想要摸上去﹝但沒有真摸啦!﹞

「讓我再試一下啦!」

托比媽邊護胸、邊被我逗得咯咯笑。

 

我們鬧了一陣子,托比媽問我:「托比咧?」

我說:「他應該在房間裡吧!」

說完,我便往房間的方向大喊「托比!你在幹甚麼?」

過了兩秒鐘,托比大聲地回我「我絕對沒有在做妳們在做的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